公众号 发布会

华硕ZENBOOK ZEN一见倾心

发布时间:2011-12-08 16:38:52    来源:原创     作者:吴琼

  • 253

  • 0

  • 1

    +1 您已点赞
  • 分享  |

相关视频

视频简介  

轻薄的机身是超极本的卖点之一,而华硕则将其发挥到了极致。华硕ZENBOOKTM UX系列的机身前端厚度仅为3毫米、后端也只有9毫米。从侧面来看,两款机型的屏幕和底座,仿似钟摆上的时针与分针,与华硕设计团队的设计理念相一致。华硕此次为ZENBOOKTM UX系列挑选了更坚韧、富有金属质感的全铝合金材质,并突破性引入可实现超精密加工工艺的CNC数控技术,如制作艺术品般精心雕琢每一台超极本。 在华硕ZENBOOKTM UX系列身上,不但集成了2秒随开即用、最长15天待机等特点,其细节处理也十分值得称道。该系列机型的触控板采用强化玻璃钢材质,厚度仅为2.75mm。传统笔记本左右按键分别有两个Ruber触点链接电路感应装置,而华硕UX系列超极本采用独特的跷跷板式原理设计,仅通过中间一个感应支点来智能判断用户是按左键还是右键。与此同时,这块有趣的触控板,还创新支持两指触控与三指触控:两指向上,浏览上一页;两指向下,浏览下一页;三指同时向下,回到桌面;三指同时向上,则是留给用户的自定义功能。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