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上传
退出
天极网首页
热词搜索:比特论道小Q说本CIO百家
12345
企业采购
王福光:应对新时期的新威胁
时间:2012-05-30
来源:原创
云计算给安全形势带来了哪些变化和挑战?下一代防火墙的防护能力如何?Web应用安全市场前景如何?星网锐捷网络有限公司王福光将带来他的观点。
有了凯备份,备份就是简单
时间:2012-02-28
来源:转载
有了凯备份,备份就是简单。现在就开始吧,不会占用您很多时间 您的安全,我们在意备之,取之。还原文件和备份文件同样重要。
行业云三人行
时间:2012-02-28
来源:原创
云计算让区域信息共享的天然优势可以解决这一集团化问题。利用云计算,一个数据中心、一套系统,就可以解决医院集团化问题,从而节省大量投资,让现有的医疗资源得到最大化的利用。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医疗云建设和应用过程中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日前,比特网有幸请到了VMware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振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信息中心主任曹战强连同比特网资深媒体人袁斌,共同探讨有关医疗云的种种。
专访Fusion-io CEO
时间:2011-12-26
来源:原创
Fusion-io董事会主席兼CEO David Flynn日前来到中国,同ESG中国区总经理王丛以及比特网企业采购群组总监袁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当前火热的固态存储趋势下,Fusion-io的技术优势是否已经不在?Fusion-io近期多次重大人事调整意味着什么?Fusion-io将如何把握同大厂的竞争与合作关系。敬请收看本期直话IT:“激进”的固态存储。
纳尔特CIO:巴菲特教企业判断“云”
时间:2011-12-26
来源:原创
与国际制造业企业相比,中国制造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的特点是什么,纳尔特CIO黄起豹与广大网友分享了他的一些观点。
IBM助力保障业务连续性
时间:2011-12-21
来源:原创
IBM Power System作为IBM专为企业打造的高可靠性平台,长期以来一直受到了大中型企业核心应用的青睐。但对于新用户来说,Power System的优势具体在哪里却总显得很神秘。现在,IBM服务器资深工程师就现身说法,为我们讲解IBM Power System在保障业务连续性方面的优势。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