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上传
退出
天极网首页
热词搜索:比特论道小Q说本CIO百家
12345
闲话
拯救了索尼PS游戏主机的FF7
时间:2024-03-04
来源:原创
在27年前拯救了索尼PS1游戏主机的FF7,如今也能拯救PS5吗?
韩范小编吐槽Windows XP停服
时间:2014-04-08
来源:原创
本站帅气的韩范小编为了不得内伤向XP停服开火了。——2014年4月8日,微软停止对XP系统提供支持。对于XP 的终结,微软采取自黑方式不断提醒XP不安全、技术落后,无法适应移动互联网需求……为Win8开拓道路,但事实证明自黑的相当失败。
超小斯特林发动机
时间:2012-03-29
来源:转载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和斯图加特马克斯普朗克智能系统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利用激光束和一个漂浮在水中的单粒子研制了这款微型蒸汽机。研究员克莱门斯•柏秦格(Clemens Bechinger )说:“我们已经开发出世界上最小的蒸汽发动机,或更精确说,是最小的斯特林发动机(Stirling engine),而且发现,这种机器确实可以运行。”在200年前,英国牧师罗巴特•斯特林(Robert Stirling)发明的热力发动机是一个充满气体的气缸,它通过定期加热和冷却,使气体膨胀和收缩,这就使活塞运动,驱动车轮。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科学家仍在开发蒸汽发动机,但是现代的蒸汽发动机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越微观越好,德国科学家最近研制了一款微型蒸汽机,经测量,只有1毫米的千分之三
俄罗斯的透过墙窥视
时间:2012-03-29
来源:转载
俄罗斯开发出透过墙窥视设备
丰田研发可意念控制的自行车
时间:2012-03-29
来源:转载
科学家最近揭开了世界首辆用意志控制速度的自行车。丰田普瑞斯项目的ParleePXP自行车拥有由意志控制的变速箱,它会对大脑的指令作出响应。专家认为,通过一些练习,每个人都可熟练掌握控制这种自行车的方法。
欧洲“神经元”无人机
时间:2012-03-27
来源:转载
日前,由法国领衔,意大利、西班牙、瑞典、希腊、瑞士等5个国家共同参与研制的“神经元”(Neuron)无人作战飞机首架验证机,将于今年年中进入飞行测试阶段,陆续开展飞行测试、数据链技术测试、武器系统测试等。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