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发布会

实用型“扫拖健将” 石头G10 Plus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22-09-07 18:04:34    来源:原创     作者:罗民峰

  • 253

  • 0

  • 1

    +1 您已点赞
  • 分享  |

视频简介  

近日,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 Plus发布,它在前代产品石头G1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给予用户更便捷的地面清洁体验。首先针对扫地痛点,石头G10 Plus拥有5100Pa超强吸力,能够高效拔除地面灰尘,不留卫生死角。其次它在导航避障方面加入了dTof导航以及AI 3D结构光避障的应用,在清洁过程中辅以更加精准的路线规划和物体规避。不仅如此,石头G10 Plus还升级搭载RRmason 9.0算法,带来8分钟100平米快速建图、3D模型地图构建、智能返航、智能推荐清扫顺序等功能,让用户感知机器人的科技感。而在自清洁方面,除了基站承载的拖布自清洁、自动补水、基站自清洁等功能以外,这款石头G10 Plus还能够选配智能烘干配件,让拖布自清洁后的晾干环节也能通过机器人完成,更全面地解放用户双手。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