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发布会

天极会客厅:对话锐捷网络智慧教室产品事业部蒙亮

发布时间:2021-05-08 10:20:35    来源:原创     作者:嘉文

  • 253

  • 0

  • 1

    +1 您已点赞
  • 分享  |

视频简介  

随着"互联网+"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落地和迅速普及,开教育信息化工程开始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打破传统陈旧教育设备的教学模式,给学生们的学习与成长营造了一个健康、高效的学习环境,成为教育行业和科技企业越来越重视的课题。智能的教育教学设施和设备应用于课堂教学,改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教师的授课方式,也为调整区域教育布局结构,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现区域教育整体平衡发展提供了必要手段。 在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智慧教室的搭建承担着让教学变得更简单、高效、智能的任务,其中,教室的智慧终端设备更是智慧教室建设的基础设施。 为深入探讨智慧黑板等智能设备对于智慧教室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意义,天极会客厅策划此次系列专访 ,并诚挚邀请扎根教育行业和具有非凡行动力的科技企业,带来创新的技术、行业的思考和分享。

猜你喜欢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