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上传
退出
天极网首页
热词搜索:比特论道小Q说本CIO百家
12345
${category.name}
AWE2024:云鲸AI大模型的创新应用
时间:2024-03-16
来源:原创
3月14日,在AWE 2024展会现场,云鲸旗下全系清洁旗舰产品同台展出,并首次推出了AI立体双目视觉与NarGPT行业前沿技术,引领观众一同预见AI时代的清洁机器人未来。 
AWE现场:带你解读万家乐集成厨电新品
时间:2024-03-16
来源:原创
本届AWE,万家乐携旗下零冷水、小体积、健康水等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云露系列净水器、致极系列壁挂炉以及多款厨卫套系产品亮相,并重磅发布A2系列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I智慧集成烹饪中心、X8系列集成灶以及致极MAX套系等旗舰新品。天极网有幸对话万家乐产品平台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小忠,进一步了解新品特性。
天极网带你一分钟看完315
时间:2024-03-16
来源:原创
天极网带你一分钟看完315,敬请收看。
理想家真有“你的” AWE打卡Leader展区
时间:2024-03-16
来源:原创
3月15日,Leader正式发布中文名“你的”,提出“你的生活,真由你的”核心主张。在AWE2024展会现场,Leader也搭建了“美妆、户外、电竞、萌宠” 4大主题展区,请你和天极网一起来看看理想家的样子吧。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时间:2024-03-15
来源:原创
3月15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精彩继续。继大会首日华为提出,“通过政策升级、工具升级、产品和解决方案升级,共同服务好客户的数智化转型”后,今天的大会围绕“抓住大机遇,共筑新一代数智基础设施”主题,带来众多新技术、新理念。
4分钟带你了解方太母婴级净水机新品
时间:2024-03-15
来源:原创
AWE2024,方太发布了两款母婴级净水机新品,提供更丰富功能、更多贴心设计,通过视频带你快速了解!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