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电 脑 > 平板/电脑视频 > Windows10系统 首款WIN10平板电脑

Windows10系统的博弈 寻首款WIN10平板电脑

2015-09-09 13:52:56

  北京时间7月29日(历史性时刻),微软在水立方举行Windows10系统中国发布会。对于Windows系统用户而言,意味着一个属于WIN10的时代即将开启,不仅仅见证“WIN9”突变Win10,同时加入了Insider计划,经历WIN10从襁褓到弱冠的整个历程。

  那么Windows10系统的博弈到底是赢了还是输了?相信很多用户的回答是:无法下结论,毕竟一个新生的系统总有它的亮点和缺陷,需要一个过程来调整优化。

  而微软方面,为了一改Windows8系统的“低落”,在Windows10系统发布的同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WIN7和WIN8(家庭版和专业版)用户在Windows10系统发布的一年内免费升级,Windows Insider会员免费使用(可提前使用到Windows10系统的新功能和新补丁,并且给出测试结果,以便保证新内容正式上线后能够稳定运)等等。政策一出,无疑让众多的Windows系统用户纷纷融入到升级的浪潮中。

Windows10系统的博弈 寻首款WIN10平板电脑

  不过,逆流的发声也是存在——别忙着升级WIN10,新系统Bug好多!最大的问题还是兼容问题,对于部分硬件或游戏等出现不兼容的现象,当然像中英文切换出现输入调换、打开网页出现假死等等小问题也是蛮多,这就需要用户自己在升级过程中去体验。

  在这风风火火、并非一帆风顺的升级之路,也就暴露了Windows10系统存在的许多升级问题。对于情形,在平板电脑领域又是否仍是这般结果?

  在平板电脑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全球首款WIN10平板电脑乐凡F4。抛开实际体验暂且不谈,这款预装Windows10系统的乐凡F4是凭借着什么才使之成为全球首款WIN10平板电脑?是硬件?是工艺?下面先来一睹为快。

  外观工艺上,乐凡F4采用10.1英寸1920*1200分辨率的超清IPS炫彩屏,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以及航空铝材金属底板,带来良好的散热性。而硬件配置上,乐凡F4搭载着英特尔赛扬N2940四核处理器,睿频峰值高达2.25GHz,赶得上PC级的CPU;采用4G DDR3L内存,规格达到1600MHz,缓存速度快,以及高速传输的128G SSD固态存储。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NGFF可插拔式设计的USB3.0接口,可兼容更多可行性接口。

Windows10系统的博弈 寻首款WIN10平板电脑

  至于乐凡F4的设计工艺,请参考一下的展示视频。

  Windows10系统的升级仍在持续,博弈也仍在进行•••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热点视频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