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上传
退出
天极网首页
热词搜索:比特论道小Q说本CIO百家
12345
企业采购
云之巅 智之选 IBM Power Cloud Box
时间:2011-11-02
来源:原创
2011年,应势而生的智慧整合产物 Power Cloud-Box 由此诞生,让企业轻松搭建 IaaS变成现实。Power Cloud Box是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只在中国市场销售而不进入全球市场的一个平台解决方案,重点是不需要彻底的改变数据中心,不需要去做太多底层的架构、应用和模型的改变,这对于较为保守和更追求稳定的、成熟的技术的中国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和实际意义。
IBM PowerCloud
时间:2011-10-31
来源:转载
Power7芯片,虚拟化、自动化管理,这些构成了IBM PowerCloud。而企业级应用所需要的性能、可靠性和灵活性也正是IBM Power Cloud系统的强项。通过主机级、全局性的云可靠性管理,用户完全不必担心云基础架构的安全性。而Power Cloud同样也能让企业级应用变得更加绿色节能。
云之巅 智之选 IBM Power Cloud Box
时间:2011-10-31
来源:转载
PowerSystem、PowerVM、System Director Vmcontrol组成的企业云一体化解决方案PowerCloudBOX可以为企业提供卓越的系统,领先的虚拟化技术以及有效的云平台管理手段。而IBM PowerCloudBOX同样也是一套可以为不同用户量身定做的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卓越的性能、灵活的虚拟化功能、先进的虚拟机负载管理都是其优势所在。
后vSphere时代谁主沉浮
时间:2011-10-31
来源:原创
VMware vSphere 是业界领先且最可靠的虚拟化平台。vSphere   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从底层硬件分离出来,从而简化了 IT   操作。您现有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到专有资源,而您的服务器则   可以作为资源池进行管理。因此,您的业务将在简化但恢复能   力极强的 IT 环境中运行
联想昭阳产品经理专访
时间:2011-08-24
来源:
近日,联想昭阳K系列商用笔记本家族首次打破了黑色的单一外观,推出了拥有铬金灰A面的K27和K47两款全新外观的产品。与此同时,联想还对包括K47、K27、E47等三个系列产品在内的昭阳2011年商用笔记本新品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张鹰访谈
时间:2009-12-22
来源:
数据中心发展新趋势:融合架构 嘉宾:张鹰(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业务集团服务器、存储及网络事业部市场总监,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 主持人:张群英(比特网总编辑)
关于我们|About us|天极服务|天极动态|加入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律师|友情合作|RSS订阅|意见反馈
渝B2-20030003Copyright (C) 1999-2022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魅客